《在路上》招募東明社宅住戶一同創作

  • 報名
  • 工作坊
  • 體驗
南港東明

▎李基宏《在路上》錄像作品   招募東明社宅住戶一同創作


***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,招募組數已額滿,《在路上》作品將於東明社宅展出,展出時間請鎖定臉書「藝居─家的進行式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ingxhumanity/ ***

《在路上》這件作品的出發點是希望記錄在東明社宅住戶的移動軌跡,記錄從離開自己的家門口到另一個空間。

創作者將手持攝影機一路跟拍到公共空間(捷運、公車站、停車場等等)。

並將所有影片堆疊成單一頻道的影片。影片的效果如同創作者過往作品一樣(如圖片)。

因此,需要進住東明社宅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個創作活動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【 拍攝內容注意事項 】


1.創作拍攝活動所需時間約10-20分鐘(視每一位住戶從家門口走到公共空間所需時間)

2.拍攝前置,創作者會與同意被拍攝住戶聯繫拍攝日期、時間、行走動線

3.完成錄像作品後,將會贈與一張平面攝影輸出(藝術微噴)給與同意參與拍攝的朋友們

  

2020年4月起報名網頁:https://reurl.cc/b6Llkv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【 臺北市公共藝術計畫 】

藝居-家的進行式:南港東明社宅
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

策劃執行: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

前往報名 瀏覽粉絲專頁
▎錄像作品,招募東明社宅住戶一同創作
2020/04 開放報名
***** 本場活動已額滿 *****
活動地點:
南港東明社宅
聯絡資訊:
聯絡電話:02-2391-9394#23
主辦單位:
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