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記憶迴返》陳敬寶

  • 親子
  • 攝影
  • 展覽
文山興隆2

▎ 當現在與過去的你站在一起,會是什麼樣子啊?

🤩 現在開始,我們透過攝影藝術家陳敬寶的眼睛,在興隆社宅D2一探究竟吧!

陳敬寶老師的藝術計畫以「編導攝影」的方式來重現過往的記憶。其中展出記憶迴返「永建計畫」及「興隆計畫」10 組作品,以及在興隆社宅D2舉辦的針孔攝影工作坊12組學員作品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【 活動資訊 】

✦ 時間: 8/21(五) - 9/2(三) 不定時開放, 詳情請洽下圖興隆D2青創活動開放時間!

✦ 地點:興隆社宅D2多功能會議室

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01巷62號 ( 興隆路四段101巷與木柵路二段138巷交叉口 )  

✦ 地圖傳送門:https://goo.gl/maps/g6FzFdUpmdRMGojA6

😚 藝編小提醒:四組展品可於室外觀賞,多功能會議室開放時間配合社區活動,可開放參觀,請注意不影響社區活動為主,感謝🙏

*** 駐點時間另行公佈,歡迎關注《藝居-家的進行式》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!😁 ***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這是一個以「編導攝影」的方式來重現過往記憶的藝術計劃。

《迴返計劃系列》在文字、圖像、影像之間再現世代之間遺忘的記憶,召喚生命主體的過程。

《永建計畫系列》與台北市永建國小的合作,再次進行學生及家長們記憶的探察。

《興隆計畫系列》以兩大張並列的方式呈現;「現在」的肖像彩色,過去的「回憶」黑白。

·

🎖特別感謝|永建國小新校區/吳文德校長、袁麗卿主任、劉引弟老師、陳淑惠老師、王薰葦老師、顧正山先生及顧允深同學、岑玉珍及朱恩善同學、陳俞方同學、盧丞浤同學、沈思研同學。興隆社宅D2物管中心/陳宏源前總幹事、溫秀貞小姐及女兒們、林裕仁先生及太太、黃慧芯小姐及家人、吳季蓉小姐。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【 臺北市社宅公共藝術計畫 】

藝居-家的進行式:興隆D2社宅
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

策劃執行: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

藝術創作:陳敬寶

前往報名 瀏覽粉絲專頁
▎記憶迴返攝影展
2020/8/21(五) - 9/2(三)
不定時開放, 詳情請洽興隆D2青創活動開放時間!
活動地點:
興隆社宅D2多功能會議室
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01巷62號
(興隆路四段101巷與木柵路二段138巷交叉口 )
聯絡資訊:
聯絡電話:02-2391-9394#17
主辦單位:
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